Manuel des tunnels routiers

Vous êtes ici

前言

本公路隧道手册的电子版本是世界道路协会C4技术分会2008-2011工作周期的主要成果,该成果是在本届主席皮埃尔斯密特的强有力的领导下完成的。

本项工作使得目前的知识和已经发表的零星规程能够更具有可读性,本书的网络版本方便了信息的获取,也使得今后本手册可以随着技术知识的发展而得到不断的更新。

本手册的第一版是在2011年9月的墨西哥24届世界道路大会在网络上,以往报告内容的pdf版本可以通过超级链接获取,以后这些报告的内容将会更新为网页格式以便于读者阅读。

为了使得本手册有更多的读者,尽管本手册是该领域内独一无二的,但是该手册仅仅有英语和法语两个版本。但是其他国家也表达了将手册翻译为该国语言的愿望,所以本版本正在不同的机构及本技术委员会的协助下,翻译成西班牙语、中文、日语、汉语和捷克语。我们很赞赏这些将手册发扬光大的努力,并反应给世界道路协会的理事长,以便他更好的引导和帮助。

我们希望本手册能够成为世界范围内无可争辩的参考书,并能够客观的将当时最好的知识和实践传播到世界各地,所以我们需要您的评判和建议,以便对本手册进行更高的改进和更新。

祝您阅读愉快,并预先感谢您的评论和意见!

Jean-François Corté

Jean-François Corté

世界道路协会 总干事

2011年8月

 

Références

No reference sources found.